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院系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2022-2023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 榜样引领,青春起航

发布日期:【2023-09-25】

【本网讯】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和国家奖学金激励引导作用,管理学院于2023年9月20日16:30在院部楼624举行了2022-2023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公开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小锋、学工办主任张永训、副主任黎敏敏、团委书记姚舜、党委组织委员戚丽霞、辅导员李容。

此次答辩的候选人分别是辛科达、黄凯鑫、邵嘉菲、张林彬、林鸿翔。他们分别从学业情况、思想品德、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汇报。他们既有乘风破浪、坚持不懈的创新能手,也有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学科竞赛获得者。候选人们博学多才、品学兼修,他们秉承求学初心,用丰富的阅历和傲人的成绩为我们树立了榜样。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候选人们有条不紊,沉着应答。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通过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的举办,充分发挥了国奖的育人功效,激励广大学生成长成才,彰显管理学院优秀学生的榜样力量,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姿态。

上一条:【会计学院】请检阅~现场直击2023级新生军训结业典礼!


下一条:【会计学院】破壁追梦奋蹄疾,励志跨越谱新章 会计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