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院系风采 > 正文

【商学院】今朝圆梦挥笔墨,明日驰聘舞乾坤

记商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

发布日期:【2021-09-05】

大学就像一束光,照耀寒窗苦读的十二载;大学也像一座桥,连接更广阔的世界。2021年9月5日商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迎来了自己的大学旅程。

说明: /Users/zhouliting/Desktop/WechatIMG1624.jpegWechatIMG1624

商学院迎新工作主要包括引导新生注册、学费及军训费的缴纳、宿舍的入住。9月5日早上7点,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就已经就位,做好报到前的最后准备工作。在学校和院领导的统筹领导下,教师、辅导员、团委学生会等学生组织、小导、班级志愿者、党员等在各自岗位积极发挥作用,确保了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说明: IMG_4548

商学院新生进行入学注册

虽然今天一直下着阵雨,但是从商学院楼到教学楼、再到宿舍楼处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撑着伞、扶着箱子的画面随处可见。

说明: WechatIMG1626

说明: IMG_4600

说明: WechatIMG1625

商学院志愿者引导新生注册

同时,我院领导也对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深入了解商学院新生的入住情况,关心新生的开学体验,询问新生对大学的感受。许多新同学都被商学院工作人员的热心所感动,记得有位新生说道:“商学院的同学们真的很热情,感觉真的有帮助到我们新生。”

说明: WechatIMG77

商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至此,在商学院大家庭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接下来,将是奋斗的四年、青春的四年,希望你们不忘初心,扬帆起航!

(图/文新闻部/周黎婷)

上一条:【商学院】磨砺青春,升华自我


下一条:【商学院】深入企业探讨校企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