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院系风采 > 正文

【商学院】深入企业探讨校企合作模式

发布日期:【2021-07-08】

6月23日下午,商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波博士带领对外交流团队一行五人对广州市珂迪兹有限公司、广州市炎山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空港·智荟花都(国际)青创基地进行了走访和调研,同时探访了优秀校友企业广州八九投资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624101451.jpg

商学院一行在珂迪兹有限公司合影

微信图片_20210624101716.jpg

炎山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合影

微信图片_20210624101545.jpg

优秀校友企业合影

本次调研的方式为参观考察、与企业董事长座谈。调研的企业都是经营了20多年的外贸型企业,年营收规模均在四五万千元,有自己的产业园区,注重技术研发环节,在销售端非常强调发展跨境电商业务、新媒体营销模式,对跨境电商和新媒体运营的人才需求很大。

微信图片_20210624101555.jpg

参观考察广州空港·智荟花都(国际)青创基地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行业、企业对人才、技术等方面的需求,中小型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境,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方面的一些建议,以及在如何更好开展校企合作方面有了深入和直接的探讨。

上一条:【商学院】今朝圆梦挥笔墨,明日驰聘舞乾坤


下一条:【外语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活动,共创美好校园环境——外语学院20商务英语B1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