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工作要闻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6】

按学院党委工作安排,3月24日,学生处党支部在在花都校区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支部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洪波同志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16名,中共预备党员1名。

会上,组织委员晏芳林同志对2021年度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本年度支部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创新性党日活动,得到了学校肯定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晏芳林同志认为学校领导对党支部工作全方位的支持,和全体党员同志们党员意识强、积极配合党支部工作是党支部工作取得成绩的关键。之后,晏芳林同志还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党员通知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随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支部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认识、谈体会,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孙洪波同志对2021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本次会议点评,并提出2022年支部工作要点和未来规划,进一步加强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孙洪波同志还表示我们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生处党支部的带头作用。以文化建设为抓手,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为国家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上一条:强信心 聚人心——我校“德学·五进”辅导员工作室举行第三批成员见面会


下一条:“德学”引领促发展,砥砺前行践“五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