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工作要闻 > 正文

面对面搭起沟通桥梁 心连心共创绿色校园

-------- 第四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为践行我校“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和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12月9日,我校两校区在一站式服务中心同步举办了第四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接待日活动由学生处、学生处党支部承办。

本次接待日活动,三水校区由张辉副校长接待,三水校区各学院16名学生代表到场参与了接待日活动。参加人员:学生处处长助理苏建贤、一站式服务中心陈瑶瑶、三水校区管委会刘晓宇、各学院学生代表。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校领导接待日新闻稿\1.jpg

花都校区由董事办陆志丹主任接待,花都校区各学院15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接待日活动。参加人员:学校三水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学生处副处长徐达、董事办副主任李丹艳、学生处一站式服务中心主任李燕琼、各学院学生代表。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校领导接待日新闻稿\2.jpg

学生代表们非常珍惜此次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带着从各学院收集而来的问题一一向校领导反映,针对教育教学、图书馆管理、课堂设施配置、校园环境建设、校园交通安全、食堂卫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校领导接待日新闻稿\3.jpg

两位校领导认真聆听了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及时做好记录,细致了解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和建议,并耐心地为学生答疑解惑。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校领导接待日新闻稿\4.jpg

张辉副校长对到场的各位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她强调学校是需要全体师生共同爱护和维护的场所,欢迎同学们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她表示,校领导接待日在学生参与学校管理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桥梁作用,一方面加深了学生对学校的了解和认同,同时又推动了学校的管理服务工作,学校非常重视大家提出的反馈意见,会后将把问题分类整理形成台账,转交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跟进处理,并将处理情况予以公示回复。

陆志丹主任表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将会逐一记录在案,能立即解决的马上转相关职能部门处理,现阶段还不能大幅度整改的,我们会在今后的统筹规划中考虑得更加周全,营造更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广大师生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表示:“校领导耐心聆听了我们提出的反馈意见,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和询问,我们真切感受到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关怀。”

“校长接待日”是推动学校管理和发展、畅通师生与校领导对话通道的有效举措,通过本次接待日活动,校领导与学生代表直接面对面交流,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对我校绿色文明校园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校领导接待日新闻稿\5.jpg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校领导接待日新闻稿\6.jpg

上一条:科技竞赛引领创新新时代


下一条:灰塑文化产业化十周年成果展暨文创产品启动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