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正文

【外语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外语学院第十六期日语角活动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4】

2021年11月23日上午9时,18级日语B3班全体同学于外语楼606日本文化体验园准时参加第十六期日语角活动,本次日语角由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外教太田伸一郎老师主讲。

此次日语角仍采用有趣的フリートーク的形式与大家交谈,活动开始之前学院向同学们做了问卷调查,收集他们想与太田老师交流的内容和问题。太田老师幽默风趣,从日常生活的各种方面进行讨论,同学们积极热情地与老师互动,询问老师喜欢吃中国的哪些美食,太田老师生动有趣的回答让大家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

本次日语角活动践行了我校“五进”之“进课室”的教学实践活动,提高了学生们在趣味的课堂形式中学习日语的兴趣,锻炼了自身日本口语的交流能力。活动的最后,18级日语B3班的同学在外语学院团学干事的引导下与太田老师合影留念,美好的师生情谊愈发深厚。本次第十六期日语角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何凯静

上一条:【外语学院】英国留学分享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颂激情外文,咏百年党建——广州工商学院2021外语学院外文朗诵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