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正文

【外语学院】外语学院感恩节英语角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2021年11月25日18时30分,以“点亮感恩心,照亮外语情”为主题的英语角感恩节特别活动在文化广场举行。

主持人进行了简短的开场白后,外语学院团委书记傅瑾老师上台发言。傅老师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感恩节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西方文化,在游戏中增强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始终秉持一颗感恩的心对待生活的苦与乐。

随后,文娱部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优美的歌声很快带动了全场的氛围。活动正式开始后,同学们排队到游戏摊位进行打卡,本次活动一共设置了七个摊位,活动种类丰富多样,其中包括趣味游戏、感恩许愿、合影留念等。各个摊位的活动无一不体现着本次感恩节的意义。20时45分活动进入尾声,同学们有序签退,感恩节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感恩节英语角活动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增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也帮助大家了解到了更多优秀外国文化以及外语知识。

通讯员:蔡婷仪

上一条:【外语学院】2021外语学院外文话剧大赛决赛


下一条:【外语学院】2021大学生英语四六级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