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正文

【外语学院】2021大学生英语四六级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为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为处于备考阶段的学生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2021年11月24日19时,广州工商学院外语学院于花都校区教学楼517开展富有本院特色的“强听读写之基,越CET之战”2021年外语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外语学院学生会学术科技部组织举办,主要参与对象为外语学院19级、20级以及21级备考大学英语四六级的外语学院学子。

讲座有幸邀请到了综合商务英语教研室张洪岩教授和外语学院英语专任教师冯华明老师为学生授课。大会先是由张洪岩教授发言,张教授主要为我们讲解了四六级的考试设计、改革和发展,考试内容以及考试攻略。希望学生进一步加深对四六级考试的了解,做到心中有数。

紧接着冯华明老师向我们分享了学习英语的方法,涵盖听力,阅读,写作,翻译等方面的英语学习的技巧。希望学生坚持每日学习、每日练习,以丰富自身的知识素养。

四六级考试成绩优秀的学生代表罗诗曼同学和陈家昌同学分别上台向在场学生作经验分享。他们主要分享了个人学习英语的方法——说明了四六级的基本题型、提供了如何备考四六级的方法思路、考试注意事项等。

最后在主持人及现场工作人员协助下开展了现场有奖竞答小游戏,本次交流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结束了。

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大会能帮助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保持学习英语的热情,进一步加深对四六级考试的题型及考点的理解,激励备考学子,增强其攻坚克难的信心,提高外语学院的专业等级考试通过率,为外语学院的学子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

通讯员:吴小怡


上一条:【外语学院】外语学院感恩节英语角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英国留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