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工商学院教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2023年度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考前模拟测试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31

各考生:

2023年度全国商务英语专业考试(以下简称TBEM)正式考试将于2023年11月12日进行,为使考生熟悉考试界面和流程,检测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特使用2022年考试真题组织考前模拟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模拟测试时间和地点

2023年11月3日12:30-13:45。学校统一安排机房进行模拟测试,考试机房、考生座位安排与正式考试一致,具体机房和座位安排请查看打印的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11日,请考生在此时段内登录www.tbem.org官网,点击“打印准考证”栏目打印准考证。

二、模拟测试登录账号及密码

模拟测试模拟考试登陆账号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密码:123456。

三、模拟测试及正式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自备不带无线收音功能的有线耳机,耳机接口为3.5mm音频接口。

2.考试前,请认真检查考试机鼠标、键盘、屏幕、耳机等是否能正常工作,如有故障及时向监考老师反馈。

3.考生除带符合规定的耳机和考试证件外,不得携带任何电子产品及纸质资料进入考场,考场为给考生提供草稿纸,考试结束后统一收回。

4.听力播放时间由各考生自行决定,但一旦开始听力,期间不能切换到其他题目,中途不能暂停,必须一次性做完听力试题。每道听力音频最多可播放两次,每次点击播放后不可暂停。听力音量在听力播放条上点击小喇叭即可调节声音大小。如正在播放的听力题目未答完,不要点击下一大题,当前听力音频会自动退出。

5.考生答题过程中,请不要随意点击“刷新”,此操作会导致听力播放中断、当前作答题目答案丢失等。如需刷新操作请在当前题目做答完成并切换至未作答题目后再点击刷新。

6.考试过程中考生可以切换中、英文输入法,切换输入法不计入页面切出次数。

7.考试过程中如弹出电脑系统插件、广告等,5秒内立即关掉即可。建议在考前关掉各类电脑杀毒软件(金山、360等),以保证考试期间考试页面不切出。

8.考试设置最多可切出5次,每次最多5秒,超过限制时,系统将自动交卷。

9.如遇考试机故障,请不要点击交卷,第一时间向监考老师反映情况,可更换考试机后重新登录,继续答题即可。

四、联系方式

考生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所有信息是否正确无误,如有错误请在11月11日前向教务处申请修改,联系电话:020-86929528、0757-88312679。

附件:2023年度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考生名单(名单已发各学院,此处不提供下载)


                                           

                                           教务处

                                             2023年 10月31日

版权所有:广州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528、86929619、86929839、86928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