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动态


【本网讯】4月10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杨超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工学院院长张永平、执行院长宋锋华、副院长罗俊、胡垂立、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刘红英等出席本次活动。

张永平院长对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综合实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且小米公司一直是软件行业的龙头企业,期待双方共同努力,在联合建立科技创新平台、高新技术转化、高层次人才培养、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杨超介绍了小米集团基本情况,小米是一家非常年轻的公司,始终深耕底层技术,长期持续投入,并表示工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与企业发展非常契合,未来小米与工学院的合作会有更广阔的前景,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推进人才培养前置,将专业能力与就业能力并驾齐驱,为行业培养人才“血液”,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与会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课程开设等方面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双方探索校企合作深度和广度,深化多方协同、产教协同育人,激发人才活力,让科技创新之树枝繁叶茂。(工学院)

上一篇:国家级教学竞赛特等奖获奖教师赖洁瑜副教授示范教学之《网络营销》

下一篇:工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关闭

广州工商学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