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动态


为推动工学院学子的创新能力和科技文化的融合发展,搭建展示学院科研成果、促进学术交流、拓宽学生视野的平台,4月2日下午,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第三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四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三水校区千人影视厅举行。工学院院长张永平教授,工学院执行院长宋锋华教授,工学院办公室主任周杰龙同志出席活动,工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和学生代表共9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共有近千人线上观看活动直播。

现场师生共同观看第三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视频,工学院团委书记密静强作工作成果汇报,他从活动概述,科技创新结果展示,展望未来这三个方面对第三届科技文化节进行了总结反思,并且呼吁学院学子要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立志成为有为青年

17908


本届科技文化节表彰了最佳科技创新奖、优秀科技创新奖共6名优秀学生代表。宋锋华院长为第三届科技文化节致闭幕辞,他对学院科技文化节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并勉励工学院全体师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学有所成、研有所进,以最好的青春、最美的奋斗,阔步迈向属于每个人的广阔未来。

1A186

张永平院长为第四届科技文化节致开幕辞,他对第四届科技文化节寄予厚望,希望学院学子能够勇于挑战自我,抒发少年情怀、展现青春风华、激发奋斗豪情,以充分展现自身的科技艺术才华和青春风采,为美好的人生谱写出绚丽篇章,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报效祖国、建设祖国积蓄强大的力量。在工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嘉宾们上台按下象征着科技与文化融合的手印,宣布第四届科技文化节正式启动。

1D8B1F

文化浸润未来,科技引领时代。工学院科技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三届,硕果累累,未来学院将继续打造更优质更丰富的科技文化活动,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拓展知识的疆界,续写文化与科技交相辉映的美好未来,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篇:工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篇:关于广州工商学院2024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的公示

关闭

广州工商学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