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动态


【本网讯】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软件工程和数字媒体技术成为了当今社会的热门专业。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对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方法、专业实习、未来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工学院特别组织了此次座谈会,旨在搭建一个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共同探讨专业发展和就业前景。

首先,张永平院长、胡垂立副院长、教研主任蔡敏、邵烨荣等教师就软件工程和数字媒体技术领域的就业前景和趋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他们认为,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的广泛拓展,这两个领域的就业前景十分广阔,但同时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和挑战。他们提出,学院将加大与企业的合作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和实践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同时,学院还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途径。最后,院领导就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方法、课程内容等方面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学生们就专业本身、校园生活以及未来实习、就业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问题,院领导、教研主任以及班主任对此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同时,他们还鼓励学生们要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本次会议,学院领导和学生代表就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软件工程卓越工程师班和数字媒体技术创意班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工学院)

上一篇:省级教学竞赛获奖教师经验分享讲座

下一篇:工学院开展系列教学观摩活动之《大学物理》课程观摩

关闭

广州工商学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