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动态


【本网讯】为促进学院科研发展,共同探讨和解决博士生在科研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推动学院的科研和教研工作的深入开展。3月22日,我院在院部楼512举行了一场意义重大的院长与博士见面会。与会人员有学院院长张永平,执行院长宋锋华、副院长欧仕益和工学院全体博士。

首先,各位博士纷纷进行了自我介绍,介绍了自己的毕业学校、研究方向、目前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对未来的期许。他们的分享展现了工学院博士生的多样性和活力,也为学院及与会教师们更好地了解博士生的情况提供了重要参考。

随后,张永平院长首先发表了重要讲话。张院长肯定了博士们的工作和付出,表示各位博士是我院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博士既来之则安之,早日选定自己的研究方向并坚持下去,积极申报项目和发表高质量论文,在工学院干出成绩,保质保量完成好教学和科研任务。此外,张院长建议,博士们可通过组建工作室,定期进行交流汇报,学科交叉和加强合作等方式进行组织地进行科研工作。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听取了博士生们在科研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并就这些问题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会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与博士们共同克服困难。这场直接的对话让博士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和领导对博士的关心和支持,也为他们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工学院)

上一篇:聚焦课堂,共研教学——软件工程教师观摩课学习体验活动

下一篇:助力教师成长——通信工程教研室组织观摩课

关闭

广州工商学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