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动态


  【本网讯】随着春风拂面,南粤大地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植树季。3月23日,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20名师生代表参加由佛山市三水区芦苞团镇委、独树岗村委会组织的“绿美广东,青年先行”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师生代表与芦苞团镇委、独树岗村委会的镇村干部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共同播种新的希望,放眼望去,一片繁忙景象。

  经过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共栽下了160余株紫花风铃木树苗,这些新栽种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生姿,生机勃勃,不仅为“绿美广东”增添了新的生机与色彩,也展现了我院青年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他们的付出与努力,让这片土地焕发出新的活力,仿佛一幅绿色的画卷正在他们手中徐徐展开。这份辛勤的汗水与不懈的坚持,将成为这片土地最珍贵的养分,滋养着每一颗绿色的希望。

  在此次“绿美广东,青年先行”植树活动中,学院师生代表实践了“百千万工程”,与芦苞镇通力合作,为助推三水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学子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深刻理解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积极响应新时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

  树,是希望的象征,是生命的刻度,也是历史的见证。这次植树活动只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芦苞镇等地方政府的合作,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化全体师生心中对绿色发展的理念。“植”此青绿,共创绿美广东,青年你我一起同行。

来源:学院第四党支部

初审:吴玉丽

复审:张渊超

终审:罗俊

上一篇:从1到强大——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计算机类课程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下一篇:聚焦课堂,共研教学——软件工程教师观摩课学习体验活动

关闭

广州工商学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