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动态


【本网讯】2022年7月26日至30日,中国武汉(南方十一省)电工理论学会第33届学术年会在河南省安阳市召开,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副院长罗俊率学院程汉湘教授、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丁南和教师尹盼盼应邀参加会议。本届年会由中国武汉(南方十一省)电工理论学会主办,安阳工学院、安阳师范学院承办,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协办。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安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孙金伟教授、安阳工学院副校长郭秋平教授、学会理事长汪建教授、学会副理事长高金峰教授、学会秘书长程汉湘教授。会议由常务理事崔光照主持开幕式,理事长汪建教授致开幕词,并就学会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安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孙金伟教授和安阳工学院副校长郭秋平教授致欢迎词。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秘书长王志华、华南理工大学杨向宇教授、郑州大学金阳教授分别作题为“从工程教育认证理念看我国工程教育”、“高效电机系统节能及应用”、“锂离子电池储能电站安全防护”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到会代表120余人,收到会议论文70余篇并出版论文集,大会期间还进行论文宣读与交流,参会教师热烈交流讨论,听取会议专家的指导意见。副院长罗俊就广州工商学院电子信息实验示范中心的建设探索与实践进行交流。本次会议评选了优秀论文16篇,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6篇。我校参会教师丁南、尹盼盼均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此次会议确定第34届学术年会于2023年在广东省举办,并将由广州工商学院承办,在闭幕式上程汉湘教授宣读并原则通过本次会议纪要,完成会旗交接。

 通过参加本次学术年会,工学院教师代表同与会专家就现阶段国内外电工理论及实践、电子信息、自动化工程等学科领域的研究和发展方向展开研讨,同时对电气、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方法改革和教材建设经验进行交流。此次会议将有效推动工学院相关专业集群的学科建设,推动学校与省内外相关领域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推动广州工商学院教师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工学院2022-2023学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工学院2022年到珠海地区参观学习

关闭

广州工商学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