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本网讯】首届“永创杯”(秋期)全国高校创意设计作品征集活动,是由永创杯全国高校创意设计作品展评组委会、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专业技术人才交流工作委员会的全国性大学生竞赛。近日,首届“永创杯”全国高校创意设计作品展评获奖名单公布。

  经过激烈角逐,工学院学子不负众望,勇夺佳绩:李洁等获得学生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叶勇豪等获得学生作品优秀创作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密静强获得“优秀组织教师”荣誉称号;胡垂立、黄 鹏等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永创杯”竞赛始终坚持“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创意设计最新成果,传播创意设计最新理念,通过作品的国内交流、国际交流,实现高校师生具有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国际化视野”的宗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永创杯”竞赛无疑是一个磨练技能、拓宽视野的绝佳机会,期待全体师生以获奖师生为榜样,发挥自己的潜力和优势,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我校增光添彩。

上一篇:工学院召开2023年“德学·五进”育人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校友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广州工商学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