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本网讯】为搭建学院校友互动平台,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12月23日上午,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校友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三水校区胜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学校校友会副会长朱特威,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易亚军,校团委书记、校友会副秘书长洪卫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宋锋华,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垂立、各专业教研室骨干教师和学院校友近140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罗俊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朱特威同志在大会致辞中强调,工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旨在与校友携手并肩,共同推动工学院持续发展,促进校友间联系和合作,进一步彰显学院凝聚力和影响力,并向校友们分享三点体会和希望:一是团结校友打造精神家园,校友永远是母校的一份子、永远是母校的牵挂和力量之源,希望所有校友增强母校认同,增强校友团结与责任,积极参加母校发展;二是聚焦核心做好校友服务,以凝聚服务校友为核心,以互联网和学校为依托,重点拓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校友活动,做好联络、宣传、服务工作;三是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发展,努力打造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汇聚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随后,校友会副秘书长洪卫烈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校友分会的决定》。

  宋锋华同志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并代表筹备组作《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校友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和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随后选举产生了工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大会期间召开了工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宋锋华同志发言,他表示将竭尽所能,为校友分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也将组织更多的校友活动,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一同为母校增光添彩。坚信无论相隔多远、相隔多久,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将永远常青。最后,校友会副会长朱特威和校友会副秘书长洪卫烈为工学院校友分会授牌。


  新起点、新征程,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校友分会将砥砺前行、担当作为,主动架起母校与校友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篇:喜报!工学院学子在首届“永创杯”(秋期)全国高校创意设计作品展评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聚力思变向未来、乘势笃行跃新峰—工学院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榜样之星”表彰大会

关闭

广州工商学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