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本网讯】12月7日下午,我院在三水校区千人影视厅举行2023年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榜样之星”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朱特威,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孙洪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助理苏建贤,校团委副书记严晓君,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宋锋华,学院副院长欧仕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罗俊出席大会,学院党委、学工办全体成员和学生代表共9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共有近千人线上观看大会直播。

  “榜样之星”表彰大会是我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以德为行、以学为上”育人理念和开展“五进”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在于挖掘学生身边的榜样人物,营造学院良好院风、学风,激励学生向榜样看齐,在大学生活中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引导学院学生时刻牢记、理解、践行勤思敏学、求实创新的学校学风。本次“榜样之星”表彰大会表彰学业学习、科研学术、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和学生工作共24名优秀学生代表。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朱特威对活动的开展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永葆奋斗心,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在实现青年梦想的同时,将个人梦和民族梦结合起来,把握当下,在学校生活中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二是永葆勇敢心,做一个永不言弃的人。敢于创新、勇于探索、敢于尝试,要具有勇者的气质,具有无所畏惧、不屈不挠的坚强品质。三是永葆赤子之心,做知行合一的当代大学生,发扬求真务实的干事作风。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宋锋华对受表彰的学生代表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能够从中感受到学校和学院对学生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更加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榜样引领作用,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表彰大会结束后,“榜样之星”代表与学校、学院领导和嘉宾们合影留念。

上一篇: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校友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启航树新风——工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宿舍检查

关闭

广州工商学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