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本网讯】为进一步多维度总结和梳理过去一年内学生工作成效,加强队伍建设,凝聚育人力量,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工学院学工办于1月17日举行2023年“德学·五进”育人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罗俊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渊超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总结会上,党委副书记罗俊充分肯定学工队伍的辛勤付出,认为学生工作要做到细致、全面、系统,并从工作职责、成效、不足和改进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并提出了改进要求。一是抓住主题教育这条主线,坚持政治引领,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推进学生工作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三是要自觉把“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融入到各项日常工作中,育人育己,助人助己。他对下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生工作新学期再创佳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学工办主任张渊超从队伍建设、党建引领、学生工作、业务提升等方面对2023年学工办工作进行总结,并就2024年学生工作进行部署。

上一篇:凝心聚力勇担当 真抓实干促就业 ——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喜报!工学院学子在首届“永创杯”(秋期)全国高校创意设计作品展评中荣获佳绩

关闭

广州工商学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