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本网讯】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报请上级党组织同意,10月19日,我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补选选举党员代表大会,补选党委委员2名,44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宋锋华同志主持。

  大会宣读了中共广州工商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委员会增补委员请示的批复》,并表决通过了本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补选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建议名单和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胡垂立同志、梁家华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党委书记宋锋华同志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党委委员补选选举工作是学院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并希望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能够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切实推进学院工作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国际歌》中庄严闭幕。

上一篇:述职“交答卷”、聚力“再扬帆”—工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我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院长、书记思政第一课

关闭

广州工商学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