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本网讯】为全面落实学院党委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压实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1月4日下午,工学院党委在院部楼51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俊出席会议并现场点评,党委委员郭婷婷主持会议。

  会上,10名党支部书记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贯彻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聚焦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工作实际、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建业务双促双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述职,展示了工作成效、查摆了问题不足、谋划了工作思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俊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做了全面点评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就抓好下一年度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高度重视支部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二是要在特色工作上发力,主动下沉到一线找“痛点”,争取结对共建有新突破;三是继续推进支部党建研究,做好凝练总结。党委委员胡垂立也对教工党支部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切实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探索把党员教师培养成教学、科研、管理骨干,使教工党支部成为团结凝聚师生群众的坚强阵地和政治核心。

  述职大会后,与会人员根据各党支部的书面述职报告和现场汇报情况,结合党建日常工作,对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党建红”引领“生态绿”—我院党委开展“绿美乡村”植树活动

下一篇:我院党委成功召开党委委员补选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关闭

广州工商学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