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我校在广东省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本网讯】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广东省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名单,全省共评选出124项,我校限额推荐的3项案例均入选。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案例评选工作,接到省厅评选通知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积极发动各教学单位参加申报。本次评选共收到各教学单位推荐的35份案例材料,学校从中推荐3项申报省厅案例。期间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积极组织教学单位和专家对推荐的案例进行指导和改进。

希望各教学单位充分发挥优秀案例的作用,借此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充分挖掘专业课程思政教育元素,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升学校课程育人成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 刘兵赛)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5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