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党群联动共建 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本网讯】为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和人民群众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实现辖区内党组织、党员群众“一站式”服务,真正打通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神经末梢”和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为狮岭镇乡村振兴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2021年12月31日下午,花都区狮岭镇于马岭村党群服务驿站揭牌仪式暨“党群联动共建、激发乡村振兴活力”主题党日活动,广州工商学院商学院作为红联共建单位受邀参加。

花都区区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妇联等单位相关领导,狮岭镇党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李长友,狮岭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卢莹,狮岭镇马岭村党支部书记冯桂彩,广州工商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张娜、副书记于佩鑫、青年委员黄彩微,广州工商学院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宣传委员黎晓琪,广州工商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刘强参加活动。

马岭村党群服务驿站在历经5个月的筹备工作之后并初步建成,其揭牌标志着狮岭镇马岭村党建工作开启新的篇章。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狮岭镇马岭村党群服务驿站。在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让现场的嘉宾更进一步了解党群服务驿站的丰富内涵。明白了党群服务驿站是支部工作的场所、党员活动的阵地、服务群众的窗口。接着,现场的党员们和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座谈会上,广州工商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张娜同志表示,对狮岭镇马岭村的党群服务驿站的揭牌表示衷心的祝贺,今后广州工商学院商学院会继续结合自身党建特色和资源优势,加强与共建单位协作交流学习,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主题党日活动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大家表示,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各单位联合开展的党建活动中切实抓住历史机遇,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共同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商学院党总支)

(揭牌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现场)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5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