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院长与你相约——我院在三水校区举办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本网讯】2017年11月9日下午,学院在三水校区一站式服务中心举办了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各系和二级学院的十几名学生代表与院长邝邦洪教授相约一站式面对面沟通,陪同接待的有院团委洪书记及学生处学生科孙科长。

院领导接待日活动是学院为学生们搭建的沟通交流平台,为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关注的问题提供了有效途径。活动中,代表们踊跃发言,他们提出:希望学校能安排更多的自习室,方便更多同学课余时间进行复习;希望学院能邀请更多的周围工业园区的优秀企业家或者企业领导进校园做讲座,让学术视野讲座内容能更丰富;希望图书馆能有引进更多有关专业类的新书籍;希望学校能引进期刊网数据,方便同学查阅文献写论文;希望三水校区能尽快建体育馆、增加更多的体育场所和体育设施;希望能开拓更多的校外社会实践,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接触社会;会计专业的同学则希望课余时间也利用电脑室让他们练习软件。

“德学”和“五进”活动是学院近几年一直坚持的思想教育和实践活动,在师生中广发宣传和开展,同学们都很关注。此次接待日,代表们也提出了在开展“德学”“五进”活动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他们的一些想法和建议。有同学觉得应该树立更多“五进”的典型和事例,通过生动的事例来让学生更深刻的理解“德学”“五进”对个人发展的影响;有的同学则希望开展更多形式的“德学”“五进”活动。

邝院长认真倾听了代表们的提问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他表示,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都会转到相应的部门进行跟进处理。最后,邝院长还亲切地与每位代表握手,代表们都很高兴能亲自与邝院沟通交流自己的想法。(一站式服务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5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