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免费雨伞,暖心服务

作者: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本网讯】突如其来的大雨,让你来个措手不及?火一样的烈日,让你喘不过气?学院一站式服务中心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把暖心服务延伸到站外,分别在三水和花都两个校区人流量较大场所设免费雨伞投放点,投放雨伞让师生免费取用应急。三水校区设一站式服务中心、图书馆、第一教学楼、第一实验楼4个投放点,先后投放雨伞共220把;花都校区设一站式、教学楼、图书馆3个投放点,投放雨伞90把。

免费投放的雨伞均是每个学期师生们捡到的失物,经微信平台和失物周展示后无人认领的失物。为了资源的合理利用,一站式服务中心设立免费雨伞站点,在旧伞上喷上LOGO,供师生免费取用。免费雨伞的投放充分利用资源,给师生带来了便利,获得师生们的一致认可。

提高服务水准,为师生提供暖心服务,这是一站式服务中心的不懈追求。所以当你享受这着这些暖心服务的时候,是不是该把爱心传递下去呢?对此,学院一站式服务中心呼吁各位师生,爱护好爱心雨伞,用完后晾干折好尽快放回投放点,以便更多的人能受惠。

另外,学院一站式服务中心还增设了两校区间物品免费递送服务。(一站式服务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5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