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春风十里,不如助人十里

作者: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本网讯】2017年3月6日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与计算机协会联合在花都校区一站式服务中心举办了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在义务帮助同学们维修电脑的同时宣扬雷锋精神,号召同学们向雷锋学习,争当一名乐于助人,大爱无疆的大学生。 伴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校道渐渐变得热闹起来。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们和电脑协会的维修人员早已在一站式门口摆好摊位等待同学们的到来。在一站式门外,志愿者们则热情地给路过同学介绍着这次义务维修的活动,并欢迎他们将自己有问题的电脑拿来维修。在一站式内,更有计算机协会的小伙伴认真仔细地聆听同学们电脑存在的问题并提供技术服务。

此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加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鼓励同学多传递社会正能量,并为社会献上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这也是志愿者们初衷。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5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