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爱心加油站之“爱心义卖”

作者: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本网讯】2017年3月15日,党建一站式服务中心“爱心加油站”之“爱心义卖”在学院花都校区如期开展,受到学院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

“爱心加油站”(原爱心超市)活动是党建一站式服务中心贯彻学院院长邝邦洪教授提出“以德为行,以学为上”教育思想的自主创新项目。“爱心加油站”旨在关爱学院经济困难学生,由学院师生及社会各界搭起爱的桥梁,建立一个长期有效服务平台。通过爱心加油站这一载体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心文化,营造和谐的帮困育人良好氛围。项目通过“旧物回收”“爱心义卖”“爱心捐赠”“爱心物品领用”等形式开展,通过各种途径募集资金,用于帮助学院有经济困难的学生。

本次义卖活动第一天在花都校区第一饭堂门前设点。现场琳琅满目的物品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师生。老师和同学们都满怀热情,有很多人听说是爱心义卖时,都毫不犹豫地挑上几件心仪的物品;有部分师生甚至谢绝找零,把找零的钱捐到捐款箱里,为义卖活动添砖加瓦,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3月16-17日,爱心义卖活动地点移到一站式服务中心大厅内,在这两天当中,义卖现场进行了清仓大减价的促销活动,又掀起了活动的高潮。最后,本次义卖所得爱心款1028.5元。

正是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各位师生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才能够如此顺利地进行。参与活动的师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学院“以德为行”的教育思想。爱心,是不分彼此的!我们每个人一次次小善行的累积,就能汇聚成爱的海洋,相信这爱的海洋会使广州工商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光明!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5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