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冬暖工商、旧物回收

作者: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20170104_021541.jpg

【本网讯】2016年 12月15日晚,党建一站式服务中心在花都校区北一、北二、北三、北七、南二、南六、南七宿舍楼开展了“冬暖工商旧物回收”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募集师生闲置的旧物,于下学期进行爱心义卖,义卖所得收益将全部归入爱心基金,用于购买“励志成长,爱心传递”活动“爱心包”的各类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领用。

活动当天,服务中心成员在进行进宿舍回收旧物工作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活动内容及意义,倡议大家都献出一份爱心,帮助学校有需要帮助的家庭经济困难生。同学们刚开始还有点懵懂,当得知我们的目的是“献爱心”之后,都踊跃地参与活动,把自己的物品整理好交给我们,并发动身边的人把闲置物品捐赠出来。回收的物品琳琅满目,有书籍、布娃娃、衣架、键盘、学习桌、水桶等等,至活动结束时,共回收旧物有300多件。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离不开同学们的爱心奉献。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受到资助并且感到温暖。常言道:日行一善,积善成德。在这个寒冷的冬夜,这场活动的开展以及同学们的爱心捐赠让我们感受到满满的温暖,接下来我们会把这份“爱心”传递到学院同学的手上。欢迎广大师生继续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释放爱心,收获快乐,善举感动我、感动他!

通讯员:蔡曼仪、谭冬冬、黄玉婷、陈钊栩

地址:广州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三水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