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你说我听”——我院花都校区举行党委书记接待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以生为本,为生服务。2017年11月15日下午我院花都校区一站式服务中心举行了“党委书记接待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钟伟强、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谭全与花都校区四系三学院的九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

学生代表们轮流发言,畅所欲言,带着本院系同学们收集到的看法向学院领导娓娓道来,对校园建设、环境、安全隐患、卫生问题、食堂管理、教育教学、图书馆管理、课堂设施配置、社团活动等方面都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和建设性意见。钟书记一边耐心倾听、认真笔记,还不时应同学提问作答解疑。听完同学们的发言,钟书记首先感谢同学们以一种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献言献策,共同把学校管理好、建设好、维护好已经拥有的和谐平安、风清云正的校园环境。

钟书记还表示,我院花都校区正处于董事会加大投入、开展升级改造的进程中,希望同学们支持学校的发展,珍惜校园环境的改善,为提高办学水平共同努力。钟书记表示,对于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都会通过一站式服务中心整理转到相应的部门进行跟进处理,并会给同学们明确的答复。

本次“党委书记接待日”是学院贯彻“以生为本”办学理念,不仅加强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也促进了学生的民主管理、科学发展。(一站式服务中心)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5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