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广州工商学院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本网讯】广州工商学院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精神,三水校区、花都校区积极与属地政府沟通协调,于3月26日-5月14日分批次进行疫苗接种工作,在广州市花都区第二人民医院、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统一组织师生教职工分别在花都校区体育馆、三水校区教学楼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学校领导带头参加,以实际行动发挥示范作用。截至5月14日下午5点,全校校内共接种疫苗约33630剂次。

在学校后勤处、人事处、学生处的组织安排和周密部署下,两校区提前做好了筹备物资、规划场地、组织志愿者参与等工作,保证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现场严格划分为登记区、接种区、处置区,严格落实“一人一针”。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接种人员排队候诊,先与医生咨询核对信息并告知接种注意事项,后打印接种凭证,再排队接种疫苗,最后留观30分钟,实现接种全过程有条不紊。为确保教学及日常管理工作的有序进行,提高接种效率,现场还为接种第二针的教职工开通专门通道,大大缩减了教职工接种第二针的等待时间,体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

通过接种疫苗,做好个人防护,建立免疫屏障,防止病毒传播蔓延,有效巩固了疫情防控效果。(宣传部)

(校内接种现场)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5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