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同心向我党 情暖学子心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本网讯】中华崛起炎黄儿女生百福,民族团结歌舞升平纳千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做好新时代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生团结奋进意识,商学院于3月25日晚在教学楼举办“同心向我党,情暖学子心”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商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娜、全体辅导员以及商学院的藏族学生、维吾尔族学生、土家族学生和汉族学生党员代表一起参加。

座谈会上,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少数民族同学逐一介绍自己的民族文化特色感人故事,讲述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和,分享个人心得体会。

张娜副院长认真地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她表示,希望通过座谈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同学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让少数民族同学更进一步感受到来自党和学院的关怀,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奠定坚实的基础。张娜副院长叮嘱在座的少数民族同学,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牢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要加强与同学的交流合作,提升自身的沟通交流能力;要明确奋斗目标,制定切实的个人规划并付诸行动。

最后,座谈会在老师和同学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商学院)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5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