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广东教育】军民共建享和谐 鱼水深情谱新章

作者: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本网讯】7月21日上午,学院院长邝邦洪教授率队前往75752部队进行“八一”拥军慰问,随行前往的有喻勋良副院长、董事办陆志丹主任和三水校区管委会何国林主任等。75752部队姜军旅长、政治部苏飞副主任、场站姚为东主任等热情迎接。双方进行了友好的座谈。

邝邦洪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部队致以“八一”节日的亲切慰问,并感谢部队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介绍了自疫情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学院坚持“以德为行  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取得了显著的成效。邝院长代表学院邀请部队在适当的时候派人来学院进行文体交流和开展针对国际国内军事形势与解放军英雄事迹的讲座,增强师生国防意识,增进军民团结友谊。

姜军旅长代表部队党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学院多年以来一直关心支持部队的建设,为部队的家属、子女分忧解难。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中央军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于“能打仗、打胜仗”,部队训练战备很辛苦,但取得了很多成绩,这些与学院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两单位是近邻,是好朋友。部队对外肩负着国家国防安全的重任,学院对内承担着教书育人的职责,部队将在能力允许的范围内全力支持学院的发展,并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

最后,邝院长代表学院向部队赠送了锦旗和慰问品,双方共祝明天更美好。(三水管委会)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5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