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校团委开展了“众志成城 攻克时艰”线上学习动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18 点击数:

【本网讯】近两个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经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为全面落实学院党委决策部署,同时积极响应我校“五进”之“进社会”的教育实践活动号召。2月8日-3月15日,学校团委开展了“众志成城 攻克时艰”线上学习动员教育活动,积极动员党员和青年团员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截止到3月16日,团委共有37名学生干部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者(其中3名党员,34名团员),在疫情期间,学校团委响应发布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关于共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倡议书,共动员了3万多名师生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学生干部共捐款了13297.83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逆风而行,志愿不停,团委强化青年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引导青年志愿者深入抗“疫”一线,守初心担使命,当先锋做表率,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得到广大青年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团委深入挖掘和宣传抗疫榜样和典型事迹,团委订阅号共发布了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专题报道15篇,共计阅读量超过98000,其中《战“疫”面前,他们是广工商的 “最美逆行者”》专题报道广受同学们的欢迎。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团委将继续协助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动员青年志愿者积极践行我校“五进”之“进社会”的教育实践活动。在这特殊的时期里,鼓舞着更多广工商的志愿者们勇敢逆行。(团委)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5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