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让党旗始终飘扬在战“疫”第一线

作者: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本网讯】为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清明假期师生返校常态化核酸抽检防疫工作,4月6日-8日会计学院师生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学院团委的号召,在“疫”声令下,挺身而出,踊跃报名,以“逆行者”的姿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行动践行初心,用汗水书写担当,用责任和坚守共筑抗击疫情的“红色防线”,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在党员突击队志愿者中不乏熟悉的身影——会计学院的教师党员。平日掌书执教的教师党员纷纷蓝衣执甲,逆行而上,摇身一变化身为支援核酸检测一线的战士,面对疫情,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新时代的志愿精神与为人师者的担当。

师生党员们严阵以待、认真负责,为了提高检测效率,他们分成多个小组开展工作,带领同学将信息采集与采样分开,在确保迅速的同时准确、高效地完成任务。志愿者们默默奉献着,面对长长的人流,不厌其烦地引导大家有序排队、保持间隔、查看健康码与核酸码,保证了检测活动的有序、顺利地进行。

自疫情防护工作常态化以来,会计学院师生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号召,始终冲锋在一线,战斗在“疫”前,争先报名参加学校全员检测党员突击队和校门口查码测温志愿者活动,用行动高筑校园疫情防护墙,用汗水书写党员先锋模范。

疫情不灭,坚守就仍在继续。作为校园抗疫突击队的冲锋兵,会计学院师生党员志愿者将继续以满腔热血和恪尽职守的姿态让同学们看到战胜疫情的力量和希望。每一位老师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奋斗,每一位同学都在自己的战场上拼搏,相信我们一定能奏响抗疫胜利的凯歌。(文字:刘帅飞、周雨婷,摄影:梁冠姿、陈冠燊等)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5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