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我是党员我先上

作者: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本网讯】面对疫情防控,除了医护人员,还有一群在背后无声奉献的志愿者。4月6日,学校启动清明节后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检测时间紧、任务重、人员不足,为配合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迅速行动,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加入学校花都、三水两个校区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在困难和危难面前“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铿锵誓言。

4月6日早晨8点,教工第二党支部两批志愿者分别到达两校区集合点领取服务任务,经过短暂的培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他们在现场引导社区群众有序排队、登记粤康码、核酸码,为验核酸的群众提前做好准备。遇到年纪大的、不会填报信息的群众,更是手把手地协助他们进行登记,确保了整个核酸检测活动有序、有效进行。

尽管防疫志愿服务可能存在风险,尽管天气炎热已然令他们汗流浃背,但他们仍然默默坚守,怀抱着满腔的热情,为群众输送疫情防控的“安全感”,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受到了现场师生、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将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重要实践战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文字:陈威,摄影:周福萍)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5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