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本网讯】为积极践行学校“德学”教育思想和“五进”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服务师生,进一步规范期末考试考务工作,明确责任主体,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考试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于2021年12月10日运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期末考试工作部署视频会。会议由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杨朝晖老师主持,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线上会议

杨朝晖主任围绕考前准备工作、期末复习、线上考试系统培训、监考及阅卷、成绩录入及考卷归档等几个方面进行系统、全面、详实的安排,并且强调,全体教师要明确主体责任意识,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按照学校的考试要求和课程评估标准完成好期末各项工作。各位教师要及时提醒学生熟悉线上考试系统;向学生强调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各位同学务必诚信考试。教师在阅卷时必须严格执行期末试卷规范要求,所提交的试卷及期末材料,要符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要求。在答疑环节,杨朝晖主任耐心、详细地解答各位教师所提出的疑问。

会议对于各位任课教师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考场纪律,以高质量、高效率执行期末考试前后的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现实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讯员:李雨 谭丽婷,摄影:彭艺格)

地址:广州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三水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