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文体活动线上直播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激发全民健身热情,活跃社会大众文体生活,我校结合工作的安排,与社区服务中心合力推广,向居民群众开放展示了两场校内大型文体活动,分别是2021年11月18日举办的“2021正青春•唱跳潮人才艺大赛”以及2021年11月19日举办的“第二十一届校运会开幕式”。此两项活动采用全程实时直播的方式,社区群众可通过手机实时观看校内活动盛况。

2021正青春•唱跳潮人才艺大赛的主题为“正青春•正当潮”,活动于28日晚在体育馆举行,旨在引导广大青年拥护党,热爱党,增强文化自信,展现当代青年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有艺术梦想的青年学生提供一个更高层次的展示舞台,放飞艺术梦想。

 

第二十一届校运会于19日上午盛大开幕,庄严的升旗仪式,领导深切的致辞,裁判及运动员代表庄严的宣誓,运动员方阵雄赳赳、气昂昂的气势,以及每个运动员的飒爽英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他们用行动践行奥林匹克精神,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努力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为集体增光,为校园添彩,为祖国100周年华诞献礼。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在疫情防控的条件下,为学校周边居民群众提供了两场视觉盛宴,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通过学校的文化氛围带动周边人文环境、学习氛围,着力打造文体阵地,引领社区群众积极学习、开展、参与各项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