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外语学院走访就业基地广州饰马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4-03-20 】

2024年3月19日,招生就业办副主任江明俊、外语学院副院长邢佳平率队走访了外语学院就业基地广州饰马科技有限公司。此次走访,旨在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

外语学院与广州饰马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签订就业基地合作协议,近3年基地共接收学生实习59人次,目前有6人在公司就业。在走访中,江明俊副主任、邢佳平副院长与饰马科技创始人余俏锋先生、人事经理肖桥女士及毕业生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中,江明俊副主任、邢佳平副院长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两位领导非常关心毕业生在基地的成长,并耐心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专业课程及就业指导服务的意见,同时邀请毕业生常回母校与师弟师妹们进行交流。

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还为双方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校企双方都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的联系和合作,共同为培养高素质的跨境电商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外语学院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一)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与产教融合:共建人才培养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