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与产教融合:共建人才培养新模式

【 发布日期:2024-01-20 】

 

 

1月9日,外语学院院长刘沛富、副院长邢佳平一行,赴广州金嗓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访企拓岗”活动,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高校与企业的联系,更为双方搭建了一个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的平台。

刘沛富院长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人才需求和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信息,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更加紧密。双方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将课堂教学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这种模式也有助于企业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外语学院走访就业基地广州饰马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外语学院一行走访广州饰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