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外语学院一行走访广州饰马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4-01-18 】

 

2024年1月18日,在外语学院副院长邢佳平、副院长王天枝的带领下,与基地负责人娄巍老师、辅导员钱宏叶老师一同走访了外语学院就业基地——广州饰马科技有限公司。这次走访旨在感谢饰马科技公司过去一年来在我院学生就业工作中的鼎力支持,并就今后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饰马科技的肖经理亲自迎接了我院的教师团队,并在热情的氛围中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领域。我院领导对饰马科技所展现的企业活力和发展态势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在座谈交流环节,学院教师详细了解了我院学生在公司的实习和就业情况,对饰马科技为学生提供的优质培训和职业发展机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我院领导与企业就如何更好地推动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进行了深入探讨。学院希望通过更紧密的校企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使他们更好地融入职场。

我院应届毕业生郑琳薇同学分享了在饰马科技的实习与就业经历,并对公司提供的培训和发展机会表示感激。领导们对郑同学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实习和校企互动。这次走访不仅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理解,更进一步密切了双方的联系。外语学院期待通过与饰马科技等企业的深入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职业发展渠道,使他们更好地迎接未来职业挑战。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将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伙伴关系,造福学生的职业发展。

 

                               撰稿人:娄巍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与产教融合:共建人才培养新模式

下一条:校企合作 互惠双赢——外语学院一行赴广州市雅欧森姆皮革原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