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互惠双赢——外语学院一行赴广州市雅欧森姆皮革原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 发布日期:2024-01-18 】

为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渠道,2024年1月18日星期四下午3:00,广州工商学院外语学院邢佳平副院长、王天枝副院长、娄巍老师、钱宏叶老师一行赴广州市雅欧森姆皮革原料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会上,广州市雅欧森姆皮革原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孟总和宴经理对外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参加调研的企业进行了介绍,主要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主营业务,同时表达了对于英语类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并就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培育人才理念、公司文化等方面做出详细阐述。

王天枝副院长表示,此次深入企业调研深化了供需对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真实需求变化,真正做到企业与人才的无缝对接。邢佳平副院长表示期望能与企业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并邀请企业来学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岗位资源。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与人才订单培养、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校企合作调研走访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良好契机,进一步拓宽了合作广度和深度,形成了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拓展合作方式、创新合作机制。今后,学院将继续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校企双方定期互访交流,共商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校企共同育人工作长效机制,为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外语学院一行走访广州饰马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外语学院副院长一行前往深圳市凯健奥达科技有限公司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