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副院长一行前往深圳市凯健奥达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 发布日期:2024-01-06 】

为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充分发挥学校、行业、企业等各方面的资源优势,2024年1月5日,外语学院副院长王天枝一行前往深圳市凯健奥达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深圳市凯健奥达科技有限公司李荣尧总经理等热情接待了我们的到访。

深圳市凯健奥达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KeeTouch Co., Ltd.)成立于2006年,是业界领先的触控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秉承“诚信、开放、责任、创新” 的精神,坚持合作与利润分享。依靠科技创新,不断引进精英人才,先后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认证。凭借先进的技术及高品质的服务,凯健奥达与全球800多家企业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遍及亚欧、美洲、非洲等全球70多个国家,广泛应用于银行、金融证券、政务、交通、医疗、智慧城市、校园、物流、石油、新零售等众多领域。

座谈会上,李荣尧总经理代表企业对我院王天枝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王天枝副院长对我院学生基本情况也做了介绍,双方在交流中都表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是理论教学和实践能力培养相结合的重要阵地,是高校和用人单位共担育人职责的平台,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联合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加深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上一条:校企合作 互惠双赢——外语学院一行赴广州市雅欧森姆皮革原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条:访企拓岗,助力实习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