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助力实习和就业

【 发布日期:2023-12-27 】

为拓宽毕业生实习渠道和就业资源,丰富2024届外语学院毕业实习单位,12月26日下午,外语学院副院长王天枝在日语教研室主任余聪的陪同下,前往广州市花都区青岛爱包花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青岛爱包花饰有限公司狮岭分公司是一家从事货物进出口,电子商务信息咨询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12年06月18日,主要承担了对日本出口箱包的质检业务。公司在对接客户,业务咨询等方面均需求日语专业人才。

王天枝副院长向企业介绍了日语专业开设的课程,对日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做了细致解读,并正式邀请企业参加外语学院的企业专场宣讲会。最后,王副院长向企业介绍了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流程。人事部门的刘小姐热情接待了我院访问人员,并向我院表达了合作意向。

本次走访活动结束后,王副院长诚挚邀请企业代表赴外语学院做企业宣讲。通过校企合作关系的缔结,同时引导了外语学院学生积极了解就业,参与就业活动。

上一条:外语学院副院长一行前往深圳市凯健奥达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下一条:积极开展企业调研,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