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积极开展企业调研,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

【 发布日期:2023-12-22 】

12月22日下午,外语学院王天枝副院长一行赴福建恒安集团厦门商贸有限公司广州经营部走访调研。

恒安集团创立于1985年,是国内生活用纸制造商,于1998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恒安集团广州经营部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主要负责集团在广东省和海南省的区域工作,目前在职员工三百多人。在走访调研中,公司负责人黄唐华对广州经营部的情况及企业的招聘需求做了细致介绍,王天枝副院长对外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及2024届毕业生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走访结束后,双方达成校企合作的初步意向,王天枝副院长邀请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来校为外语学院学生开展职业指导及就业讲座,校企共同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专业人才。

上一条:访企拓岗,助力实习和就业

下一条:“访企托岗促就业”——易露霞校长带领外语学院一行到广州饰马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基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