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访企托岗促就业”——易露霞校长带领外语学院一行到广州饰马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基地考察

【 发布日期:2023-12-09 】

2023年12月8日,由广州工商学院副校长易露霞亲自带领的外语学院一行,广州饰马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实地考察,外语学院副院长王天枝、娄巍老师、金林老师一同前往,此次走访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促进产学合作,推动毕业生就业。

首先,王天枝副院长对基地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总结,为接下来的考察活动奠定了基础。肖经理随后对基地在学生就业、实习、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强调了与广州工商学院外语学院合作的重要性。她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践机会,以培养具有实际工作能力的优秀人才。她期望通过今天的考察,能够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易校长对肖经理的汇报表示高度赞扬,对广州饰马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工作的支持和两年来外语学院学生在就业及实习方面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交流环节中,公司创始人余总也强调了校企合作对于企业发展和学生职业生涯的双赢意义。余总表示,饰马科技非常珍视与学校的合作关系,愿意为更多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助力他们在职场上更好地发展。随后王天枝副院长也对基地发展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强调了产学合作的深度和学生培养方案的优化,并指出这种开放性的沟通对于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至关重要,期望通过共同的努力使基地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整个考察活动在友好、务实的氛围中顺利进行。外语学院对广州饰马科技有限公司在学生培养和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为今后的深度合作寻找到了更多的契机。也期待与广州饰马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发展机会,共同促进产教融合取得更大的成果,进一步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积极开展企业调研,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

下一条:易露霞副校长带领外语学院一行“访企拓岗”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