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回顾与展望 凝聚与起航--会计系召开第十届团总支学生全体干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11月15号晚,会计系第十届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六楼召开,伴随着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奏唱,大会拉开了序幕。

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了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全桂艳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组组长毛拓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组副组长苏建贤老师,学工组副组长黄国威老师,团总支书记吴飞老师,各组织部门的指导老师以及会计系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

大会上,首先由第十届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代表陈皓阳同学讲述了他在团学的学习经验与心得,为团学的未来提出了建议;第十届学生干部代表李宇轩同学则谈了高中与大学的区别,他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艰苦奋斗,而作为一名团学干部更应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因此他建议团学干部们要遵校训、明职责、共团结、齐向上。

接着文艺团礼仪队部长陆钰玲为学生干部讲述了正确的礼仪知识,并让礼仪小姐们进行演示,让学生干部们体会到礼仪不仅仅是一种修养,更是一种智慧。

紧接着团总支书记吴飞老师为第九届会计系团总支书记处、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吴飞老师、陈雍老师、王萌老师、黄雯老师、钟晓燕老师、张林柏老师、杨雪菲老师、张晓老师、李功清老师为第九届会计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随后,第九届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部长代表李昭仪同学谈了过去一年里在团学的所见所闻,所做所感,同时她鼓励并且希望新晋干部们在日后的工作中能保持初心、充满热情和脚踏实地。在大会接近尾声时,吴飞老师宣读第十届会计系团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任职名单。

最后,在看完充满回忆的团学视频之后,毛拓艺老师以“感谢、祝贺、感悟、感恩和感动”这五个关键词对大会进行了总结,最后毛拓艺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这一句话来激励干部们继续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会计系第十届团总支学生全体干部大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许多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保持热情,不忘初心,铭记学生干部“服务学校,服务师生”职责,将上一届师兄师姐的工作经验和建议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将身边的学生干部们凝聚在一起,共同为会计系的荣誉做出贡献。

文字:黄钰婷

罗水森

摄影:朱

林小童

审编:赖心如

张雪怡

编辑:罗智敏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18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邮编:528138                              主管人:张艺  联系方式:0757-883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