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春暖花开 科教正当时

— 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课程组长会议

作者:闫盼盼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划统筹新学期各项工作,3月13日晚上,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课程组组长线上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利雅主持。

会议围绕课程组近期的工作做以下三点部署:首先,会议展示了财务管理教研室AB类教学组织框架图,进一步明确了课程组组组长与小组长各自的职责,希望各课程组组内加强分工合作,共同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第二,会议督促课程组尽快开展新版教案和教学进度表的改编工作;第三,会议要求各课程组长按照学院的文件要求,合理组织和安排组内磨课活动,以保障教学活动的高效和有序进行。最后,利主任带领组长们共同探讨课堂学风问题,强调老师们要加强课堂纪律管控、营造良好学风,各课程组组长做好督促与监督职责,避免违纪事故的发生。

此次会议明确了各课程组接下来的任务重点,也为教师们提供了共同交流的平台,通过发挥课程组长的引导作用和组员间的合作精神,我们期待共同创造出更加出色的教学成果。

文字:闫盼盼

摄影:闫盼盼

审稿人:利雅

终审:彭良军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18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邮编:528138                              主管人:张艺  联系方式:0757-883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