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专家指导、认真打磨——会计学院组织项目申报打磨会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为切实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以及提高我院省部级、市厅级项目申报书质量,2024年3月11日上午,我院在三水校区院部楼311会议室开展了项目申报打磨会,涉及国家级、省级及市厅级多个项目申报材料。本次会议邀请了学院三位顾问温宪元教授、欧晓明教授、石水平教授到会指导,会议由院长任道纹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项目申报成员及感兴趣的教师参加。

任道纹院长首先对顾问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本次科研项目申报打磨会的流程。随后,老师们针对申报书的选题、研究意义、论证内容、研究框架、技术线路等进行了汇报。三位顾问仔细阅读了每一份申报材料,结合自身丰富的申报和评审经验,提出了申报书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针对选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基础等方面给予了详细讲解和悉心指导,并提出了明确的修改建议。顾问表示,项目申报的选题是前提,确定好研究问题是关键,建议老师们从实际情况、从政府关心的问题入手。

会上,大家互相交流,互补长短,顾问对老师们提出的相关困惑与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参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对如何提高撰写项目申报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会根据会议精神,争分夺秒、认真打磨,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书。

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级、省级、市厅级项目的前期准备及申报工作,通过本次会议及交流,进一步明确了申报思路,对提高我院项目申报质量以及提升教师科研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后期将持续跟进和完善,争取获得项目申报好成绩。

图文:彭馨莹

初审:张  艺

终审:高少慧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18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邮编:528138                              主管人:张艺  联系方式:0757-883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