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2023年会计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银基)

作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窗体顶端


       贯彻落实广州工商学院发【 2023 】《关于开展广州工商学院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 12月 5 下午 ,学院 唐小梦老师 佛山市银基会计税务服务有限公司走访 调研。


座谈会上,唐小梦老师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窗体底端

/文 唐小梦

202312月6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18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邮编:528138                              主管人:张艺  联系方式:0757-883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