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追随榜样之光 赓续奋斗精神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为充分展示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教育引导教工党员同志学习榜样、争做榜样,营造见贤思齐、崇尚先进的良好氛围,1228日中午,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院部楼311室集中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并开展座谈会交流心得体会。

《榜样8》专题节目集中报道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的先进事迹,展示了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在观看过程中,支部成员们被节目中榜样们的先进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徐文奇同志表示:“榜样的力量向我们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毅力。作为年轻一代,应从榜样中汲取力量,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田霞同志表示:“‘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通过观看榜样的力量,更加深刻感悟到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以榜样为镜,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周福萍总结到:“我们虽然不能取得榜样一样令人羡慕的辉煌成就,但我们身边的榜样同样值得我们学习,同样激励着我们成长,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榜样就在我们身边,我们的提升也就在身边!

接下来,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将以此次观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干部学榜样、做榜样,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合力。

 

 

 

文字:陈威

图片:利雅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18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邮编:528138                              主管人:张艺  联系方式:0757-88313124